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警方立案调查三星千金滥用麻醉药丑闻

韩国警方立案调查三星千金滥用麻醉药丑闻
2019年03月24日 16:54 观察者网

  原标题:韩警方立案调查三星千金滥用麻醉药丑闻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3月24日报道,首尔地方警察厅广域调查队24日表示,涉嫌向三星家族长女、新罗酒店社长李富真非法提供麻醉药品的首尔江南区某整容医院院长A某22日被立案调查。

  警方表示,21日与该院所在辖区卫生所一道检查医院对麻醉药品“普洛福”(丙泊酚)的处方管理情况,但院方一直拒绝提供相关资料,因此启动立案程序进行搜查取证。

  据悉,警方于23日晚6时30分到24日凌晨3时许对该医院进行搜查,并于当天对揭露这起丑闻的助理护士B某进行问讯。

  此前,B某向一家韩国媒体揭露称,李富真在医院内静脉注射普洛福成瘾。之后,警方从21日起对这家医院开展立案前审查。

  普洛福俗称“牛奶针”,注射后能够让人快速入睡,不过过量使用可能致命。

责任编辑:王亚南

麻醉药千金丑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