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外相河野太郎肾盂肾炎痊愈 已重回工作岗位

日本外相河野太郎肾盂肾炎痊愈 已重回工作岗位
2019年03月25日 14:23 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外相河野太郎肾盂肾炎痊愈,已重回工作岗位

日本外相河野太郎日本外相河野太郎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3月25日报道,日本外相河野太郎已结束为期5天的肾盂肾炎治疗和休养,于25日重返工作岗位。河野在出席25日的参院预算委员会时向委员会表达了歉意,他表示:“很抱歉给委员会造成了不便,我今后将更加重视自己的健康管理。”

  根据日本外务省的消息,河野发热和腰痛的症状已得到治愈,因此判断其可以回归工作岗位。据报道,河野20日表示身体不适,暂停了所有公务活动,包括出席国会审议和国际会议、与其他国家外长会谈等日程。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