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金正恩或于今年春夏访俄 相关事宜正在筹备

俄媒:金正恩或于今年春夏访俄 相关事宜正在筹备
2019年03月25日 21:49 澎湃新闻

  原标题:俄媒:金正恩或于今年春夏访俄,访问事宜正在筹备中

  俄罗斯议员亚历山大∙巴什金(Alexander Bashkin)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在今年春季或夏季访问俄罗斯。

  据俄新社3月25日报道,巴什金说金正恩出访的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此外,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5日报道,巴什金此前也向该社指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访问俄罗斯的事宜正在筹备中,访问可能在春季或者夏季进行,但具体日期仍在讨论中。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5日当天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可能访问俄罗斯的问题早就在讨论和筹备中。

  佩斯科夫在回答相关问题时对记者说:“您们知道,朝鲜领导人访问俄罗斯的问题早就在讨论和筹备中,只要就会面地点、时期和形式达成具体协议,我方立即就会向您们提供相关消息。”

责任编辑:赵明

金正恩筹备事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