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CNN主持人否认“通俄门”报道有错 网友群嘲

CNN主持人否认“通俄门”报道有错 网友群嘲
2019年04月01日 10:05 环球网

  原标题:CNN主持人否认“通俄门”报道有错被群嘲:惯用被动攻击伎俩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CNN)大规模报道‘通俄门’,只是为了收视率。”

  两年前,CNN一位制片人对于该电视台为何大量报道“通俄门”的解释,放在今天或许仍然适用。

  3月31日,当CNN节目主持人杰克·塔珀说出“CNN在‘通俄门’报道中没有任何错误”时,俄罗斯RT电视台的一则报道介绍了这句话引发的不满。

  据报道,CNN谈话节目《国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当日嘉宾是白宫代理幕僚长穆尔瓦尼。在与其对话的过程中,主持人塔珀是这么说的:

  “我不确定你说的媒体出了问题具体是指什么。媒体报道的(通俄)调查正在进行中。除了那些左派媒体人,他们并不在这家媒体(CNN)内,我不认为有任何人做错了事情。我们没有说这里有一个阴谋,我们说的是,穆勒正在调查一个阴谋。”

  对于塔珀的这番言论,穆尔瓦尼说:”面对现实吧,是媒体搞错了。没关系。人们总是会弄错一些事情,只是没有达到这个水平。”

  RT称,塔珀对CNN在“通俄门”报道的辩护,引起了新闻界的关注。不少人在推特上对他的这一说法发起挑战。

  “这是最令人尴尬的媒体时刻之一。当CNN报道了(这一事件),然后MSNBC的肯·迪拉尼安‘独立证实’了特朗普获得了全部档案的高级访问权。所有这一切都基于一个网络无法解释的错误日期。”

  有人则列出塔珀之前分享的通俄报道链接,驳斥他的说法。

  “塔珀想说的是,CNN确实没有‘报道’通俄丑闻的存在。这是媒体惯用的一种被动攻击伎俩。他们放大并分享毫无根据的指控,然后说:嘿,我所做的就是发布一些链接而已!”

  也有人指责塔珀发布假新闻。

  “CNN已经把事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塔珀想通过一个假新闻来证明CNN没有参与进假新闻的报道。”

  还有网友对于CNN的报道基调及受邀嘉宾表达了一定程度的不满。

  “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通俄勾结报道显然是对故事本身的认可。大多数受邀嘉宾都在滔滔不绝地讲述特朗普如何勾结,而你显然知道你在引导着这个国家的舆论。你的报道对美国来说是错误的!”

  有人则开玩笑说,塔珀的言论证明他是那些放弃观看CNN的观众之一,因为CNN痴迷于证实特朗普与俄罗斯间有勾结。

责任编辑:余鹏飞

塔珀伎俩主持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