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喊话民主党:通俄门已结束 该解决边境问题

特朗普喊话民主党:通俄门已结束 该解决边境问题
2019年04月01日 21:31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大清早喊话民主党:通俄门已结束 是时候该解决边境问题了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心怡]4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大清早连发两条推特,呼吁民主党与共和党合作,共同解决迫在眉睫的边境问题。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期待已久的穆勒报告已经发布。大多数民主党人和其他人都回到了政治迫害之前的阶段,那时通俄妄想还没有占据主导地位。”

  他还称,“民主党人需要与国会中的共和党人合作,迅速解决难民及其他法律上的漏洞问题。我们的边境现在进入了紧急状态。必须马上解决!”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3月29日。特朗普发推称,若墨西哥不立即制止那些通过美国南部入境的非法移民,下周将会关闭南部的美墨边境。

  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中止对中美洲3国提供资金援助,随后白宫表态支持特朗普的决策,坚称这些国家对遏止移民涌入美国的努力不够。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