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航股东在德坠机身亡 德政府称飞机上没有黑匣子

俄航股东在德坠机身亡 德政府称飞机上没有黑匣子
2019年04月02日 09:5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航股东在德坠机身亡 德政府称飞机上没有黑匣子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3月31日,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大股东纳塔利娅∙菲列娃在德国坠机身亡。德国联邦航空事故调查局(BFU)表示,发生事故的飞机上没有安装黑匣子。

当地时间3月31日,一架小型私人飞机在德国西部坠毁,飞机驾驶员与两名乘客全数丧生。目前,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已确认其中一名死者是其公司大股东菲列娃。  当地时间3月31日,一架小型私人飞机在德国西部坠毁,飞机驾驶员与两名乘客全数丧生。目前,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已确认其中一名死者是其公司大股东菲列娃。

  3月31日,一架小型私人飞机在德国西部坠毁,飞机驾驶员与两名乘客全数丧生,其中一名死者是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合伙人菲列娃。该公司表示,菲列娃乘坐的Epic-LT私人飞机在法兰克福埃格尔斯巴赫机场着陆时坠毁。

  BFU代表说:“失事飞机上没有黑匣子,因为飞机总重不满5.7吨且乘客座位少于12个,因此没有留下飞行信息记录。”他还表示,专家正在根据雷达数据和天气情况进行分析。

  他表示:“飞机理论上还有其他记录设备,比如GPS设备。”同时,德方专家将继续在坠机现场收集信息。

  据报道,55岁的菲列娃曾在2018年被《福布斯》杂志(Forbes)列为俄罗斯女富豪榜第4名,财产估计达6亿美元,她的丈夫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执行长。

责任编辑:张迪

黑匣子坠机飞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