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阿尔及利亚总统宣布将于本月内辞职

外媒:阿尔及利亚总统宣布将于本月内辞职
2019年04月02日 14:4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外媒:阿尔及利亚总统宣布将于本月内辞职

  中新网4月2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办公室发表声明称,布特弗利卡将在其本届总统任期结束前正式辞职。

  报道称,布特弗利卡的办公室发表声明称,布特弗利卡计划在4月28日任期届满前辞职,但没有透露确定日期。

  该声明还表示,布特弗利卡会在过渡期间采取必要措施,确保国家机构可以继续顺利运作。

  据报道,82岁的布特弗利卡目前在瑞士养病,他的办公室发声明称,布特弗利卡辞职是要确保国家机构可以持续运作。

  据悉,布特弗利卡自1999年担任阿尔及利亚总统。此后,他曾三度参加连任总统选举成功。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