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三闯美国女歌手霉霉家 美跟踪狂缓刑期犯案被捕

三闯美国女歌手霉霉家 美跟踪狂缓刑期犯案被捕
2019年04月02日 10:36 海外网

  原标题:三闯泰勒·斯威夫特家 美“跟踪狂”缓刑期犯案被捕

 图源:每日邮报 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4月2日电 当地时间1日,美国男子罗杰·阿尔瓦拉多(Roger Alvarado)承认自己曾闯入美国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的别墅,并接受检察官的认罪协议。而就在一个月前,他刚服完另一起入侵案的刑期。才获释还在缓刑期就因同样的罪名被捕,该男子可能面临最高四年的监禁。

  据《每日邮报》报道,22岁的罗杰·阿尔瓦拉多周一(1日)在曼哈顿最高法院认罪,承认自己违反了缓刑期间的规定。此前他曾用梯子爬上泰勒·斯威夫特的公寓阳台,砸穿了一扇带有混凝土块的玻璃门。3月7日被捕后,他被控跟踪、盗窃和藐视法庭罪。

  上个月的闯入已是阿尔瓦拉多第三次强行进入泰勒·斯威夫特的家。被捕后他在监狱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这可能不会是最后一次:“(下一次)可能会更暴力,但不会对她。我不想伤害她。我只是想和她谈谈。”在周一(1日)的听证会上,法官劳拉·沃德警告阿尔瓦拉多,在他被监禁期间,保护斯威夫特的限制令仍然有效:“不要以为因为你在监狱里,你就可以联系泰勒·斯威夫特。”

  这位来自佛罗里达州的“跟踪狂”还没有透露他痴迷斯威夫特的动机。阿尔瓦拉多声称自己并不是泰勒·斯威夫特的粉丝:“我不是(泰勒·斯威夫特的)超级粉丝。我听很多嘻哈音乐。” 但同时他也透露自己最喜欢的泰勒·斯威夫特的专辑是《1989》和《Reputation》。当被问及为什么不考虑在音乐会上和泰勒·斯威夫特见面时,阿尔瓦拉多则轻描淡写的说道:“哦,我没想到这一点。”目前,泰勒·斯威夫特一方还还没有针对此事做出回应。

  30天前,阿尔瓦拉多刚服完另一起入侵案的刑期,但仍在缓刑期。2018年4月,阿尔瓦拉多因闯入一名29岁女孩的公寓,使用她的淋浴设备并在床上打盹而被捕。案发后,他承认犯有藐视法庭罪和盗窃罪,被判入狱6个月,缓刑5年,并被要求完成心理健康治疗。(海外网 濮阳艺婧)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