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英国军情六处处长之子遇车祸身亡(图)

英媒:英国军情六处处长之子遇车祸身亡(图)
2019年04月02日 11:24 环球网

  原标题:英媒:英国军情六处处长之子遇车祸身亡

(萨姆·扬格 图源:《每日电讯报》)(萨姆·扬格 图源:《每日电讯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日消息,英国军情六处处长亚历克斯·扬格之子萨姆·扬格3月30日遇车祸身亡。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截图)(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当地时间3月30日早晨,现年22岁的萨姆·扬格在苏格兰斯特灵郡的一个私人庄园内突然发生车祸事故身亡。苏格兰警方并未透露庄园名称及其他更多情况,仅称“似乎没有任何可疑情况”。

  “苏格兰警方证实,来自爱丁堡大学的22岁学生萨姆·扬格于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在斯特灵郡一个私人庄园发生车祸后死亡。目前无法解释死亡原因,但似乎没有任何可疑情况,报告将在适当时候提交给检察官。”苏格兰警方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报道还称,亚历克斯·扬格现年55岁,与其妻还有另外两个孩子,一个24岁,一个20岁。在事故发生后,他们呼吁保护萨姆·扬格的隐私,举行仪式悼念他们“奇妙有趣的爱子”的一生。

  爱丁堡大学高级政治哲学讲师、萨姆·扬格的导师基兰·奥伯曼悼念萨姆·扬格,并说道,“萨姆是一个可爱的学生,一直都很热情友好,对未来十分自信、兴奋。我们对他去世的悲惨消息感到极为震撼。我们一直与他的家人和朋友同在。”

责任编辑:张迪

扬格萨姆军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