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都灵市议会收到炸弹邮件 警方拆除爆炸装置

意大利都灵市议会收到炸弹邮件 警方拆除爆炸装置
2019年04月02日 13:3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意大利都灵市议会收到炸弹邮件 警方拆除爆炸装置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日下午,意大利都灵市议会收到带有简易爆炸装置的信封,警方已将爆炸装置拆除。

  据报道,该邮件是发给都灵女市长Chiara Appendino的,当时她正在市政厅大楼内。市议会的员工向警方通报发现可疑邮件,抵达现场的工兵扫描了邮件的东西,并将里面的爆炸装置拆除。该装置由少量炸药、电池和简易结构引信组成,该引信可在拆开邮件时引爆装置。

  侦查人员表示,发件人是当地的无政府主义者,他们因警方关闭了他们所占据的一个“公共中心”而以此表示抗议。

  报道称,发件人的地址指向热那亚迪亚斯学校,该学校曾是警察与2001年八国集团峰会抗议者发生冲突的场所。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