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政府加强乌俄边境管控 俄讽:怕选民外流?

乌克兰政府加强乌俄边境管控 俄讽:怕选民外流?
2019年04月03日 16:12 环球网

  原标题:乌克兰政府加强乌俄边境管控,俄外交部发言人讽:怕选民外流?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东尧]乌克兰大选举行第一轮投票后,乌克兰内政部周二(4月2日)宣布加强乌俄边境管控。当天,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社交媒体上讽刺说,这是要防止选民外流?

塔斯社报道截图塔斯社报道截图

  “正如乌克兰内政部所说,乌克兰已经开始加强边境乌俄边境,作为其隔离墙项目的一部分。”扎哈罗娃2日在脸书上写道。

  紧接着,扎哈罗娃说,“他们选择了正确的时机。他们已决定在未来3周内阻止选民外流了吗?终究,人们会意识到一切,开始收拾东西。”

  乌克兰大选第一轮投票于3月31日举行,此轮投票率为62.8%。据塔斯社消息,99%的选票目前已经清点完毕,喜剧演员泽连斯基(30.22%)与现任总统波罗申科(15.92%)进入定于4月21日举行的第二轮投票。

  面对泽连斯基高票领先的结果,波罗申科曾说,3月31日晚间公布的出口民调对他本人及政府来说都是一个“严酷的教训”。

  另乌克兰独立新闻社2日消息,乌国家边境警卫部门报告称,3月31日投票当天,87名外国人被拒绝入境。

  这些人的国籍尚不清楚,当天该国出动了7000名边境警卫人员。据报道,乌总统波罗申科此前曾表示,他将命令该国边境警卫人员在乌选举期间不允许俄罗斯观察员入境。

责任编辑:张建利

边境选民外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