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福冈市繁华街区发现疑似炸弹物体

日本福冈市繁华街区发现疑似炸弹物体
2019年04月04日 14:59 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福冈市繁华街区发现疑似炸弹物体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西日本新闻4月4日报道,4日上午9时30分,日本福冈市博多区的一名酒店工作人员报警称,附近停车场发现疑似定时炸弹的不明物体。福冈县警派出专家排查后,判断该物体并非炸弹。

  县警表示,该物体为30-40公分的长方形木板,上面缠绕着电线等物品,与定时炸弹极为相似。该物体曾一度引发骚动,附近居民呼叫大家采取避难措施。事发现场处于繁华路段,距离JR福冈车站仅200公里。

责任编辑:吴金明

福冈市物体炸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