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称风力发电机噪音致癌 美参议员:愚蠢

特朗普称风力发电机噪音致癌 美参议员:愚蠢
2019年04月04日 21:2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特朗普称风力发电机噪音致癌 美参议员:愚蠢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共和党众议院全国委员会(NRCC)春季晚宴上称,风力发电机产生的噪音会致癌。对促进美国风电发展有功的爱阿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利,斥责此说法愚蠢。

  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表示,特朗普的说法“愚蠢,也对催生风电税额扣抵的我不太尊重”。

  26年前,当时已是爱荷华州联邦参议员的格拉斯利力促通过联邦税额扣抵法案,为美国风电发展注入强心针。如今爱荷华州的风力发电量傲视全美,有超过4000座风力发电机,约40%电力源自风力发电。

  白宫目前不愿对格拉斯利的回应置评。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