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西圣保罗州发生银行抢劫案 至少11名劫匪被击毙

巴西圣保罗州发生银行抢劫案 至少11名劫匪被击毙
2019年04月05日 04:2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巴西圣保罗州发生银行抢劫案 至少11名劫匪被击毙

  中新社圣保罗4月4日电 (记者 莫成雄)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东南部圣保罗州瓜拉雷马市(Guararema)当地时间4日凌晨发生银行抢劫案,至少有11名劫匪在交火中被警方击毙。

  巴西环球网和环球电视台4日报道称,当天凌晨4点左右,一伙全副武装的劫匪抢劫瓜拉雷马市的两家银行。当地警方出动多辆警车堵截并与劫匪发生交火。警方在交火中击毙至少11名劫匪,另有一名劫匪被捕。

  警方称,这伙劫匪至少有25人。他们开着五辆装甲车,携带枪支和爆炸物作案。事后,警方在现场缉获了十支步枪、六支手枪、两支霰弹枪、八个爆炸物,以及防弹背心等。

  报道称,在抢劫事件中,银行的玻璃墙被打破,但现金没有损失,也没有人员受伤。遭劫的两家银行分别是巴西银行和桑坦德银行,相距不到300米。其中,巴西银行靠近当地一个警局。(完)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