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不能再接收非法移民了 我们国家已经满了

特朗普:不能再接收非法移民了 我们国家已经满了
2019年04月06日 05:41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视察美墨边境:不能再接收非法移民了,国家已经满了

图片来源:CNN图片来源:CNN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5日在美国南部边境的圆桌会议上表示,无论想要进入美国的个人是否在寻求庇护,美国的移民体系已经饱和,不能再接收这些移民了。

  “移民体系已满,我们不能再要你们了,不管是不是庇护,不管你们想要什么,这都是非法移民”特朗普说:“不能再接收你们了,我们国家已经饱和了,对不起,请转身回去吧。事情就是这样。”

  特朗普还表示,近400英里的边境墙将会在接下来的两年内完成。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