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网红炫富兰博基尼保时捷换着开 牵出父亲腐败案

美网红炫富兰博基尼保时捷换着开 牵出父亲腐败案
2019年04月06日 20:58 成都商报

  原标题:网红兰博基尼和保时捷换着开 网上炫富牵出海关父亲腐败案

  据《迈阿密时报》报道,来自哥伦比亚的珍妮没有靠她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白色保时捷卡宴和红色兰博基尼赢得大批朋友,却引来了哥伦比亚联邦警察的注意。

↑珍妮和她的奢侈品 来源:哥伦比亚检察官办公室↑珍妮和她的奢侈品 来源:哥伦比亚检察官办公室

  珍妮是迈阿密众多网红之一,她每天的生活不是开着红色兰博基尼逛奢侈品店,就是在迈阿密周边或者欧洲度假,而她的父亲只是一名中级海关官员。她奢侈的生活引发了哥伦比亚警方的注意,怀疑一名中级海关官员的女儿如何能负担如此奢侈的生活,由此展开了调查。结果发现,她的父亲从2012年开始接受贿赂,受贿至少60万美元。

  据报道,珍妮与她的父母上个月底在哥伦比亚度假时被捕。哥伦比亚检察官称,她的父亲奥马尔是哥伦比亚布埃纳文图拉港口的中级海关官员,工作27年,月薪约3000美金。从2012年开始接受贿赂,允许货物免税进入哥伦比亚,总共受贿达到60万美元。

  奥马尔使用非法获取的资金将女儿送到美国上学,珍妮于2013年至2017年在迈阿密大学就读,获得金融学本科学位。她声称,“对金融、旅行和时尚充满激情。”大学期间频繁出入奢侈品店、经常到米兰和巴黎度假,保时捷和兰博基尼换着开,并且在社交网站上毫不掩饰自己的奢侈生活。

  据美联社报道,她在社交网络上的炫富引起了哥伦比亚司法部门的注意,并开始调查她的支出,发现她在2017年花超过30万美元购买了一辆兰博基尼,还在迈阿密买了一辆保时捷卡宴。在美国的帮助下,哥伦比亚调查人员一直在收集关于珍妮的犯罪证据。

  3月29日,珍妮和父母在哥伦比亚度假时被捕。她被指控洗钱,她的父母则被指控涉嫌走私和腐败。

  珍妮向哥伦比亚当局表示自己是“通过创办冰淇淋店和外汇交易服务公司所得为奢侈品买单”,但调查人员对哥伦比亚媒体表示,她确实开有一些公司,但盈利不足以支付她的那种生活方式。

  记者 蒋伊晋 编译报道

  来源:红星新闻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