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个月内躺着不动 NASA有份工作让你“躺着挣钱”

两个月内躺着不动 NASA有份工作让你“躺着挣钱”
2019年04月07日 00:29 参考消息

  原标题:懒人福音!NASA有份工作让你“躺着挣钱”

  参考消息网4月7日报道 有一份工作机会很难得,除了薪资优厚还可以对外宣称自己在NASA上班,工作内容不需付出劳动,只要躺两个月即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1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欧洲航天局(ESA)最近在招募志愿者参加无重力实验,志愿者只要在两个月内“躺着不动”就可以了,堪称懒人福音。

  报道称,为了研究出对抗无重力状态对宇航员健康产生的负面影响,科学家决定以卧床来模拟太空中的无重力状态,研究如何减轻长期卧床对肌肉、骨骼的影响,以及如何让体液在此状态下能够顺畅流到头部。

  报道称,如今越来越多的太空任务,如到访火星等需要宇航员长期在太空中移动,如何让宇航员在长途旅行中维持健康,到达目的地之后可以正常进行观测、实验对太空任务的成功与否有着重要的影响,因此这项实验也显得意义重大。

  报道指出,参与实验的志愿者将于两个月内生活在单人床上,其中一组人员会被放置在旋转的离心机模拟出的有重力环境中;而另一组人员则只是单纯卧床。实验期间科学家和医疗人员以及营养师会随时监测,确保志愿者的健康状况。卧床期间志愿者可以通过网络上课或看电影、打游戏。

  报道称,此次实验预计招募数名女性和男性志愿者,年龄需要在24岁到55岁之间,没有抽烟习惯并且能以德语沟通。在完成为期两个月的卧床实验后,可以得到1.65万欧元(约合12.45万元人民币——本网注)的报酬。

责任编辑:余鹏飞

懒人福音志愿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