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士兵醉酒当街打死老人 路人围观但无人阻止

乌克兰士兵醉酒当街打死老人 路人围观但无人阻止
2019年04月08日 10:52 环球网

  原标题:乌克兰士兵醉酒当街打死老人 路人围观但无人阻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继醉酒误射自家军火库、醉酒打死指挥官后,乌克兰士兵又一次酒后伤人了。这次,乌克兰醉酒士兵打死了一位老人,有路人围观但无人阻止。

图源:俄新社图源:俄新社

  据俄新社4月7日报道,乌克兰卢甘斯克民兵发言人安德烈•马罗奇科中校当天通报称,一名乌克兰士兵醉酒后打死了卢甘斯克地区一个村庄里的老人。马罗奇科表示,事件起因是老人拒绝将他的摩托车交给醉酒士兵,所以遭到士兵殴打。当时有路人围观,但围观群众害怕与醉酒的士兵起冲突,所以没有人来帮助这位老人。

  “这名老人被打到无法动弹,之后一名士兵向围观群众表示,每个试图反抗他们的人都会像老人这样。” 马罗奇科说道。

  乌军方表示,乌克兰安全部队的道德和心理状态正在恶化。乌克兰武装部队屡屡对平民犯下罪行,抢劫和酒后挑衅平民。

  这不是乌克兰士兵第一次酒后伤人了。

  今年3月6日,乌军第128独立山地突击旅一指挥官夜间巡视时,因发现士兵们在一起喝酒而与士兵发生争吵,被士兵开枪打死。2月11日,3名醉酒的乌克兰士兵用高射炮向位于克拉马托斯克的乌军仓库开火,结果仓库着火导致3套“IGLA”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10枚导弹、两挺机关枪和1000多发子弹被烧毁。2017年9月3日,乌克兰东部城市阿夫迪夫卡,两名位于前线的乌克兰ATO部队士兵醉酒后在战壕内发生了争执,其中一名士兵走出战壕后向另一名士兵所在的防空洞内丢了一枚手雷,导致防空洞内的士兵被当场炸死。

责任编辑:张建利

士兵乌克兰围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