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脱欧悬而未决 英选民渴望愿违反规则的强大领导者

脱欧悬而未决 英选民渴望愿违反规则的强大领导者
2019年04月08日 17:18 环球网

  原标题:英国选民:给我们一个强大的领导者改革现在疲惫的脱欧体系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和怡然]现在距离英国本应脱欧的日期已过去一周,所有事情仍然处于不确定状态,脱欧的方式、时间甚至到底是否脱欧都悬而未决。有调查表明,大部分英国选民渴望一个愿意违反规则的强大领导者,通过大规模改革扭转现状。 

 (路透社报道截图) (路透社报道截图)

  据英国路透社8日报道,来自国会议事录的一份调查表明,有54%的英国选民渴望拥有一个能够打破规则的强大的领导者,同时,72%的选民认为当前体系需要“非常大”或“相当程度”的改进。 

  调查结果还显示,人们对英国出现的问题及可能的解决方式感到悲观。相当多选民愿意接受激进的改革,只有四分之一的人仍然对政府当今的脱欧政策抱有信心。

  如今,选民对当前体系的信心已降低至15年来的最低点,甚至低于2009年费用丑闻曝光后的时期,当时的英国政府曾被证明向纳税人收取所有公共费用,用以建设观赏鸭屋及清理护城河等。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