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波罗申科辟谣酗酒传言:俄媒的报道是“假新闻”

波罗申科辟谣酗酒传言:俄媒的报道是“假新闻”
2019年04月09日 09:53 环球网

  原标题:波罗申科辟谣酗酒传言:俄媒关于我酗酒的报道是“假新闻”

图说:波罗申科和妻子玛丽娜•波罗申科图说:波罗申科和妻子玛丽娜•波罗申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乌克兰总统首轮选举已结束,喜剧演员泽连斯基以30.24%的得票率居首,波罗申科得票率为15.95%,位列第二。有媒体称,波罗申科在此次首轮竞选失利后,靠酗酒吸毒来排解愁闷的情绪。泽连斯基更是向波罗申科“放话”,要求波罗申科必须接受医学检查,以证明自己不是“酗酒或吸毒的人”。波罗申科本人8日在电视节目上辟谣,称俄媒说他酗酒的报道是“假新闻”。

  据“今日俄罗斯”网4月9日报道,波罗申科8日参加乌克兰ICTV电视台“言论自由”节目时谈及有关自己酗酒的传言。“俄罗斯媒体关于波罗申科酗酒、不停地喝酒的报道是假新闻。”波罗申科说道。

  波罗申科还在节目中表示,在35年的婚姻生活中,他的妻子玛丽娜•波罗申科“只有一次,还是在结婚前”见过他醉酒。

  报道称,4月5日上午,乌总统候选人波罗申科和泽连斯基均参加了药物和酒精测试,他们在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反兴奋剂中心进行药物检测,在私人诊所进行了酒精测试。除了血液检查外,波罗申科还进行了尿检和毛发检测,结果显示,波罗申科体内没有毒品物质。

  据报道,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4日正式宣布,在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中无候选人获得50%以上选票,得票率领先的演员泽连斯基和现任总统波罗申科进入第二轮角逐。在第一轮总统选举角逐中,泽连斯基以30.24%的得票率居首。波罗申科得票率为15.95%,位列第二。祖国党领导人、前总理季莫申科得票率为13.4%,位列第三。选举第二轮投票将于本月21日举行。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