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波音737MAX复飞?美航企“用错”安全须知吓坏乘客

波音737MAX复飞?美航企“用错”安全须知吓坏乘客
2019年04月10日 13:24 参考消息

  原标题:波音737 MAX复飞了?美国西南航空“用错”安全须知吓坏乘客

  参考消息网4月10日报道 美媒称,尽管波音737 MAX飞机已经全球停飞,但乘客似乎仍然不放心。近日,美国西南航空因为飞机上乘客座位口袋里的安全信息牌显示“737 MAX 8的安全须知”,令乘客误以为坐上“死亡航班”而惊慌失措。部分乘客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要求西南航空给出解释。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月9日报道,有乘客留言质问西南航空:“为什么我昨天乘坐的是MAX 8飞机?”、“我以为这飞机已经停飞了!”还有乘客表示自己“紧张得要命!”

  报道称,西南航空冷静地向每位困惑的顾客解释道,乘客登上的并非波音737 MAX 8,而是较旧型号737-800系列,只是两种机型共用一款安全须知。

  西南航空在一份声明中称,两种机型共用一个安全信息牌是因为二者机舱结构、座位数量(175)和机舱出口都是一样的。

  西南航空同时也确认称,所有737 MAX 8已暂时停飞。

  无独有偶,挪威航空的乘客也有类似的经历,挪威航空给出了和西南航空一样的解释。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