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土丘坍塌造成至少10名妇女被活埋

印度土丘坍塌造成至少10名妇女被活埋
2019年04月10日 22:21 新华网作者:姜磊

  原标题:印度土丘坍塌造成至少10人死亡

  新华社新德里4月10日电(记者姜磊)据印度媒体10日报道,该国特伦甘纳邦纳拉扬贝德地区一座土丘当日发生坍塌,造成至少10名妇女被埋致死。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10日上午,100多名工人在纳拉扬贝德地区的蒂勒鲁村挖掘泥土,修建灌溉渠。一些工人在阴凉地乘凉,土丘突然倒塌,导致至少10名妇女被埋,另有多人受伤。救援人员赶到后,在现场找到10具遗体。

  特伦甘纳邦首席部长钱德拉塞卡尔·拉奥当日表示,这些死者来自贫困家庭,应该为其家属提供全面帮助。

责任编辑:赵明

土丘印度死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