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有宙斯盾还不够?美军将在罗马尼亚部署“萨德”

有宙斯盾还不够?美军将在罗马尼亚部署“萨德”
2019年04月12日 10:33 环球网

  原标题:有宙斯盾还不够?美军将在罗马尼亚部署“萨德”

美军用C-17军用运输机运送“萨德”反导拦截系统美军用C-17军用运输机运送“萨德”反导拦截系统

  [环球网军事报道]美国欧洲司令部4月11日发布消息称,应北约要求,美国今夏将对在部属于罗马尼亚的陆基“宙斯盾”系统进行技术检修和升级,这期间将在该国部署“萨德” 反导系统。

  消息中说:“应北约的要求,美国国防部长决定今年夏天在罗马尼亚部署“萨德” 反导系统,以支持北约的反导防御”。

  消息指出,部署于德克萨斯州的美国陆军第32防空反导司令部第69防空炮兵旅,在部属于罗马尼亚的陆基“宙斯盾”系统进行技术检修和升级期间,将被短期整合到现有的北约防空体系中。

  就在今年3月初,美军曾将“萨德” 反导系统部署到以色列,与以色列的多层反导防御系统进行了联合演练。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其办公室发表的声明中说,美国在以色列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进一步证明了美国对以色列的安全承诺。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