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奎达爆炸致16人死亡 死亡人数或将上升

巴基斯坦奎达爆炸致16人死亡 死亡人数或将上升
2019年04月12日 14:2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巴基斯坦奎达爆炸致16人死亡 死亡人数或将上升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上午,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达发生爆炸,已造成至少16人死亡,数人受伤。伤者中多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继续上升。

  据报道,当地警方表示,一枚威力强大的炸弹在奎达市的一个露天菜市场爆炸, 一名安全部队人员也在爆炸中死亡。电视画面显示,几家商店受损,至少一辆准军事安全部队的车辆受损。

  来自医院方面的消息称,受伤者中多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继续上升。

  俾路支省首席部长贾姆卡迈勒汗(Jam Kamal Khan)谴责了这起爆炸事件,称“人类的敌人是这起恐怖主义行为的幕后黑手。”他说,他命令当局为伤者提供最好的治疗。

  据悉,奎达是巴基斯坦俾路支省的首府,也是分裂分子叛乱的多发地。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和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爆炸。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