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航天员:宇宙中有其他生命 但外星人没敲我的门

俄航天员:宇宙中有其他生命 但外星人没敲我的门
2019年04月13日 06:34 参考消息

  原标题:俄航天员:宇宙中肯定有其他生命 但外星人没敲过我的门

  参考消息网4月13日报道 俄媒称,俄罗斯英雄、航天员根纳季·帕达尔卡在俄罗斯驻巴黎科学文化中心演讲时指出,地外文明不会在国际空间站外敲窗子问候航天员,但是要相信,我们在这个宇宙中不是唯一的。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12日报道,帕达尔卡说,“外星球,类地星球可能有很多,很多(地外文明)在联系我们,联系航天员,但是没有任何人在任何时候看到过(地外生命)。那边没有任何生命敲过我们的门。”

  帕达尔卡认为,“所有这些不简单的现象很可能与地球的起源有关。”

  帕达尔卡指出,“在某个地方毫无疑问地存在生命,我相信我们在这个宇宙中并不是唯一的,要相信这一点。”

  根纳季·帕达尔卡是俄罗斯英雄,在太空活动时间最长纪录的创造者。他参加了俄罗斯驻巴黎科学文化中心于4月11日举办的晚会,讲述了在国际空间站上的生活,向宾客展示了太空飞行期间拍摄的照片和视频。宾客了解了轨道生活、航天员在飞行期间的工作,以及航天员如何在空间站上庆祝生日、从失重状态回归后人体会发生什么变化等。

  4月12日是国际航天员日,以纪念苏联航天飞行员尤里·加加林在1961年实现的首次太空飞行。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