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阿苏山再次喷发 最近一次喷发发生在2016年

日本阿苏山再次喷发 最近一次喷发发生在2016年
2019年04月16日 18:12 海外网

  原标题:日本阿苏山再次喷发 当地气象厅正持续观察

2016年阿苏山喷发景象(路透社)2016年阿苏山喷发景象(路透社)

  海外网4月16日电 据日本电视台NHK报道,日本气象厅表示,当地时间16日晚约6时28分,位于九州中部熊本县的阿苏山再次喷发,目前有关部门正在持续观察。此外,日本气象厅也提醒身在阿苏山的人们,注意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

  此前在14日,日本气象厅已将阿苏山火山警戒上调至第2级,并管制第一火山口周边一公里。

  阿苏山最近一次喷发发生在2016年10月。同年4月的熊本地震造成火山口部分山壁崩落,不久后发生小规模喷发。(海外网 濮阳艺婧)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