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希腊雅典卫城被闪电击中4人受伤 建筑遭到破坏

希腊雅典卫城被闪电击中4人受伤 建筑遭到破坏
2019年04月18日 07:27 央视

  当地时间17日下午,希腊主城区再遇雷雨天气,有闪电击中了雅典卫城。导致售票处玻璃破碎,有两名安保人员和两名游客负轻伤,他们很快被赶来的急救车送到了附近的医院。目前也有消息说,雅典卫城的建筑在此次闪电袭击中也遭到了一定程度的破坏,目前具体情况还没有披露。

  根据希腊气象部门发布的数据,17日下午,雅典地区共发生了100多次闪电。往年4月中旬希腊已经进入了炎热时节,但是今年气候明显反常,强风强降雨的天数超过了晴天的天数。(央视记者 王玉国)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