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菲防长举行会谈 确认切实推进装备品相关合作

日菲防长举行会谈 确认切实推进装备品相关合作
2019年04月18日 10:35 环球网

  原标题:日菲防长举行会谈,确认切实推进装备品相关合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防相岩屋毅4月17日在防卫省与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举行会谈。双方确认将切实推进向菲律宾军方提供装备品相关合作,并就菲军方与日本自卫队之间的交流达成一致。

  据日本共同社4月18日报道,岩屋表示:“将切实推进转让装备品。有关人道主义支援以及提升警戒监视能力,今后也希望做出贡献。”洛伦扎纳对此表示感谢,称“希望与日本加强战略伙伴关系”。

  围绕向菲律宾提供装备品的合作,日方此前无偿转让了日本海上自卫队的TC-90教练机、陆上自卫队的UH-1多用途直升机零部件等。

日本防相岩屋毅(右)4月17日在防卫省与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举行会谈。日本防相岩屋毅(右)4月17日在防卫省与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举行会谈。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