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斯里兰卡爆炸致35名外国人丧生 含美英公民

外媒:斯里兰卡爆炸致35名外国人丧生 含美英公民
2019年04月21日 16:0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外媒:斯里兰卡爆炸致35名外国人丧生 含美国英国公民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斯里兰卡多个教堂和高级酒店21日复活节当天发生爆炸,已造成数百人伤亡。斯里兰卡警方一名官员对法新社说,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至少156人,其中包括35名外国人。

斯里兰卡多个教堂和高级酒店4月21日复活节当天发生爆炸,已造成数百人伤亡。目前尚无组织或个人宣称对爆炸案负责,斯里兰卡安全官员正展开调查,总理维克勒马辛哈谴责了系列爆炸案,召开紧急会议应对。图为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发生爆炸的酒店已被封锁。斯里兰卡多个教堂和高级酒店4月21日复活节当天发生爆炸,已造成数百人伤亡。目前尚无组织或个人宣称对爆炸案负责,斯里兰卡安全官员正展开调查,总理维克勒马辛哈谴责了系列爆炸案,召开紧急会议应对。图为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发生爆炸的酒店已被封锁。

  法新社援引一名医院消息人士说,美国、英国和荷兰公民在六起爆炸中丧生,另有数百人受伤。

  目前尚无组织或个人宣称对爆炸案负责。斯里兰卡安全官员正展开调查,总理维克勒马辛哈谴责了系列爆炸案,召开紧急会议应对。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