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特挫败一起恐怖袭击:袭击者试图驾车闯楼被击毙

沙特挫败一起恐怖袭击:袭击者试图驾车闯楼被击毙
2019年04月21日 20:20 新华网作者:涂一帆

  原标题:沙特挫败一起恐怖袭击

  新华社利雅得4月21日电(记者涂一帆)沙特阿拉伯的阿拉伯新闻网21日报道,沙特当局当天在利雅得北部挫败一起恐怖袭击,4名武装分子被打死。

  报道说,这4名全副武装的袭击者21日驾驶一辆汽车,试图闯入位于利雅得北郊祖勒菲的调查中心总局。安全人员在入口处将汽车拦截,并成功阻止该车进入大楼。在随后发生的交火中4名袭击者全部被打死。

  另据社交媒体上传播的视频显示,武装分子手持机关枪、炸弹和燃烧弹。

  目前尚无组织宣称制造这次袭击。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