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斯里兰卡爆炸案已致215死 2名中国公民遇难

外媒:斯里兰卡爆炸案已致215死 2名中国公民遇难
2019年04月21日 21:5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外媒称斯里兰卡爆炸案遇难者人数升至215人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斯里兰卡方面电视台播报消息称,斯里兰卡4月21日发生的连串袭击事件,遇难人数已从稍早时的207人上升至215人。数百人在事件中受伤。

图为斯里兰卡消防人员抵达爆炸现场。 图为斯里兰卡消防人员抵达爆炸现场。

  斯里兰卡当天发生八起袭击事件,来自英国、荷兰、葡萄牙等多个欧美国家的数十名公民在事件中死伤,还有2名中国公民遇难、多名中国公民受伤。国际社会对这一连串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斯里兰卡方面称逮捕了数名嫌疑人,并开始实施为期12小时的宵禁。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