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里兰卡官员:6个地点几乎同时发生爆炸

斯里兰卡官员:6个地点几乎同时发生爆炸
2019年04月21日 14:20 环球网

  原标题:斯里兰卡官员:6个地点几乎同时发生爆炸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当地时间21日上午,斯里兰卡多地发生爆炸,据称导致至少50人死亡,200人受伤。

  爆炸导致的伤亡人数在迅速增加,但各方消息混乱。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21日,斯里兰卡三所教堂和三家酒店遭到爆炸袭击,导致至少50人死亡,200人受伤。

(BBC报道截图)(BBC报道截图)

  另据天空新闻报道,一名斯里兰卡安全官员表示,六个地点几乎同时发生了爆炸袭击。受到爆炸袭击的酒店包括首都的香格里拉酒店、金斯伯里酒店等五星级酒店。发生爆炸时,教堂内正在进行复活节庆祝活动。

  据此前法新社报道,科伦坡国立医院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表示,“已有80人入院,还有更多的人正在陆续入院。”

  CNN报道称,目前,没有人表示对此次事件负责。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