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维和士兵在马里触雷身亡 马里稳定团迅速回应

一维和士兵在马里触雷身亡 马里稳定团迅速回应
2019年04月21日 14:12 央视

  原标题:一维和士兵在马里触雷身亡 马里稳定团迅速回应

  央视网消息: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20号发布公报说,一名维和士兵当天在马里中部莫普提区触雷身亡,另有至少4名维和士兵受伤。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对这起袭击事件予以谴责,并确认身亡的维和士兵为埃及国籍。

  袭击发生后,马里稳定团迅速做出回应,击毙了一名袭击者并抓捕了另外8人。

  2012年3月,马里发生军事政变。2013年4月,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决定设立马里稳定团。近年来,马里北部地区冲突不断,马里中部近期也呈现出暴力冲突、武装袭击增多的趋势。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