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里兰卡连环爆炸案后 美国纽约警察局加强戒备

斯里兰卡连环爆炸案后 美国纽约警察局加强戒备
2019年04月22日 15:0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斯里兰卡连环爆炸案后 美国纽约警察局加强戒备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斯里兰卡21日发生连环爆炸事件后,美国纽约市警务处开始着手加强在市内宗教场所附近的安保工作。

  报道称,美国纽约市警务处发言人布兰登·瑞恩表示,“考虑到斯里兰卡科伦坡发生的大规模伤亡事件,纽约警察局已实施了更严格的安全措施。”

当地时间2019年4月21日,斯里兰卡科伦坡,爆炸袭击发生后,警察守卫在教堂外。 当天,斯里兰卡多地接连发生8起爆炸,多家酒店和教堂遭袭击,目前已造成200余人遇难。当地时间2019年4月21日,斯里兰卡科伦坡,爆炸袭击发生后,警察守卫在教堂外。 当天,斯里兰卡多地接连发生8起爆炸,多家酒店和教堂遭袭击,目前已造成200余人遇难。

  纽约市当局表示,目前正在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但暂时未收到任何针对纽约市的威胁信息。

  纽约市警务处反恐处长沃特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们希望民众保持警惕并报告任何可疑的活动。”

  纽约州州长科莫发声明表示,“纽约为斯里兰卡教堂和酒店遭受恐怖袭击感到悲痛。我代表所有纽约人向斯里兰卡人民及死难者家属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他表示,“我已指示州警加强对全州各教堂和礼拜场所的巡逻。在这段令人不安的时期,我们不会被怯懦的暴力行为吓倒,并将继续竭尽全力,确保所有纽约市民的安全。”

  4月21日复活节当天,斯里兰卡发生连环炸弹爆炸案,3座教堂和4家酒店先后遇袭,另有一所民宅在警方进入搜查时发生爆炸。至今,连环爆炸已夺走290条人命,另有超过500人受伤。斯里兰卡警方已逮捕24名涉案嫌疑人。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