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里兰卡连发爆炸 首都科伦坡国际机场又发现炸弹

斯里兰卡连发爆炸 首都科伦坡国际机场又发现炸弹
2019年04月22日 08:37 环球网

  原标题:斯里兰卡连发8起爆炸后 首都科伦坡一国际机场又发现一枚炸弹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心怡]据“今日俄罗斯”(RT)21日消息,在斯里兰卡接连发生8起爆炸案后,首都科伦坡一国际机场又发现一枚爆炸装置,庆幸的是,该爆炸装置已经被成功拆除。

(RT报道截图)(RT报道截图)

  空军发言人吉汉•塞纳维拉特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马塔拉·拉贾帕克萨国际机场附近的一条道路上“发现了一根长6英尺(1.8米)的聚氯乙烯管道,管内含有爆炸物。”

  报道称,该爆炸设置立即被封锁,随后空军拆除该装置,在可控范围内将其引爆。

  机场有旅客表示当时机场关闭,现场有听到爆炸声。

  据此前报道,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等地3座教堂和3家酒店21日上午遭爆炸袭击后,当天下午科伦坡又发生两起爆炸。警方消息说,目前系列爆炸死亡人数已升至215人,其中包括35名外国人,另有470人受伤。 斯里兰卡当局已宣布,从21日18时至22日早6时,在斯里兰卡全岛实行宵禁。机场也要求独自前往机场的旅客在航班起飞前4小时抵达机场并且只有旅客才能进入航站楼。

  据最新消息,已有13人因与爆炸事件有关被捕。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