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斯里兰卡

外交部: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斯里兰卡
2019年04月22日 19:51 环球网作者:环球网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斯里兰卡]4月21日,斯里兰卡发生多起爆炸事件,当地有关部门正在紧急调查处置。外交部和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斯里兰卡,已在当地中国公民请加强自身安全防范,尽量远离人员密集场所,关注使馆发布的安全提醒和当地媒体报道,确保自身安全。鉴于斯里兰卡当前局势,如中国公民在提醒发布后仍坚持前往,将给当事人带来巨大安全风险,并使大使馆难以提供有效协助。由此而产生的费用,将由个人承担。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