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朝鲜两架飞机今抵俄 可能载金正恩安全部队

俄媒:朝鲜两架飞机今抵俄 可能载金正恩安全部队
2019年04月23日 15:09 环球网

  原标题:俄媒:朝鲜两架飞机今抵符拉迪沃斯托克机场,可能载金正恩安全部队

 金正恩(图源:俄新社) 金正恩(图源:俄新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朝鲜中央通讯社23日正式公布消息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访问俄罗斯,并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会晤。俄媒曝两架从朝鲜平壤起飞的飞机今天(23日)上午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的机场。

  据俄新社4月23日报道,两架飞机当日上午降落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的机场。俄新社还援引韩国KBS电视台此前报道称,机上可能是金正恩的安全部队,并称此飞机是为金正恩与普京会晤做准备。

  报道还提到,韩国SBS电视台的一名记者还曾试图向该飞机上的一名乘客提问,但该乘客却打掉了记者手中的相机,并在之后追赶另一名企图拍照的记者。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局18日发布公告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于4月下旬访问俄罗斯,并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晤,朝鲜中央通讯社也于23日正式公布这一消息。韩联社认为,普京与金正恩很可能于24日至25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会晤。

点击进入专题:
金正恩访问俄罗斯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