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里兰卡教堂监控视频曝光:锁定疑似袭击者画面

斯里兰卡教堂监控视频曝光:锁定疑似袭击者画面
2019年04月23日 17:05 环球网

  原标题:斯里兰卡教堂监控视频曝光:锁定疑似自杀式袭击者进入教堂画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4月21和22日,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酒店、教堂等地接连发生9起爆炸案。斯里兰卡政府确认,爆炸全部由自杀式袭击者实施。据英国天空新闻23日最新消息,斯里兰卡圣塞巴斯蒂安教堂爆炸当天监控视频被找到,清晰记录了一名疑似自杀式袭击者进入教堂的画面。

 (天空新闻报道截图) (天空新闻报道截图)

  监控画面显示,爆炸发生前,一个年轻蓄须男性背着双肩包进入圣塞巴斯蒂安教堂。同样,圣塞巴斯蒂安教堂内部的监控也捕捉到了这名男性。报道称,他疑似为此次连环爆炸案的一名自杀式袭击者。

  报道称,这段监控被截断在炸弹引爆前,随后画面是惨烈血腥的爆炸景象。报道还称,对这所教堂的袭击造成至少110人死亡。

  根据最新消息,英国《卫报》驻南亚记者刚刚发出消息,斯里兰卡防长鲁万·维杰瓦德纳23日下午在该国议会表示,该国近日发生的连环爆炸袭击是凶手对此前新西兰“清真寺屠杀”的回应。

  维杰瓦德纳还表示,科伦坡连环爆炸已致321人死亡,其中包括38个外国人。他还强调称,总理和其他重要官员从未被告知袭击可能发生。

  4月21和22日,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酒店、教堂等地接连发生9起爆炸案,已造成至少321死亡,500余人受伤。斯里兰卡从当地时间23日0时起进入“有条件的全国紧急状态”。斯里兰卡政府确认爆炸系当地一伊斯兰教组织所为。警方已逮捕40人,其中1人来自叙利亚。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布对此次爆炸袭击负责。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