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里兰卡连环爆炸 孟加拉国总理的亲属被证实遇难

斯里兰卡连环爆炸 孟加拉国总理的亲属被证实遇难
2019年04月23日 18:13 环球网

  原标题:孟加拉国总理亲属被证实死于斯里兰卡连环爆炸:其兄弟8岁的孙子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东尧]斯里兰卡连续两天发生致命连环爆炸,随着该国政府的调查不断推进,更多案件细节及遇难者身份信息浮出水面。英国《卫报》23日援引孟加拉国媒体消息说,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兄弟的8岁孙子也在此次袭击事件中丧生。

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资料图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资料图

  据报道,8岁的扎扬·乔杜里21日与父亲在科伦坡一家事发酒店吃早餐时,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引爆装置。

  22日,孟加拉国议员、总理哈西娜的侄女西迪克也在推特上证实,她在周日的袭击中失去了一名亲人。

  4月21和22日,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酒店、教堂等地接连发生9起爆炸案,已造成至少321死亡,500余人受伤。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