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正恩24日凌晨从平壤出发乘专列前往俄罗斯(图)

金正恩24日凌晨从平壤出发乘专列前往俄罗斯(图)
2019年04月24日 05:47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纵相 

  [金正恩今日凌晨已从平壤出发前往俄罗斯!]

  朝鲜中央通讯社今天(4月24日)清晨刊登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已在今日凌晨乘坐专列出访俄罗斯。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党中央副委员长金平海、吴秀容,外务相李容浩,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永吉,朝鲜国外务省第一副相崔善姬等朝鲜高级官员陪同出访。金正恩在火车站接受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崔龙海、朴奉珠等高级官员和仪仗队的热烈欢送后,踏上专列前往俄罗斯。据外媒报道,金正恩的专列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5点左右抵达符拉迪斯沃斯托克。

点击进入专题:
金正恩访问俄罗斯

责任编辑:张义凌

金正恩专列平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