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里兰卡官方警告:斯里兰卡可能会发生新一轮袭击

斯里兰卡官方警告:斯里兰卡可能会发生新一轮袭击
2019年04月29日 21:22 环球网

  原标题:斯里兰卡官方警告:伊斯兰激进分子可能身穿军装发动新一轮袭击

路透社报道截图路透社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心怡]据路透社4月29日报道,斯里兰卡安全部门发出警告称,伊斯兰激进分子正在策划新一轮的袭击,他们可能会身着军装发动袭击。

  报道称,29日,斯里兰卡公安部安全厅负责人在给议员和其他官员的一封信中表示:“(斯里兰卡)可能会发生新一轮的袭击。相关资料表明,身着军装、驾驶货车的人可能会参与袭击。”

  最近一段时间,世界各地不断传来宗教场所遇袭的消息。继3月15日新西兰基督城发生震惊世界的清真寺枪击案后,4月21日在斯里兰卡也连续发生多起针对基督教堂的爆炸袭击;2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座犹太教堂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28日,布基纳法索一新教教堂发生枪击案,造成包括牧师在内的至少5人死亡。

  此前,有情报官员在接受《卫报》采访时称,随着“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L)的崩溃,恐怖分子们不再专注于管理“伊斯兰国”组织,可能会对旅游景点发动更多“斯里兰卡”式的袭击。有消息显示,印度、马尔代夫,以及肯尼亚、坦桑尼亚的旅游地都很可能成为被袭击的对象。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