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青少年精神病治疗中心发生骚乱 多人受伤

美国一青少年精神病治疗中心发生骚乱 多人受伤
2019年04月29日 17:4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国一青少年精神病治疗中心发生骚乱 多人受伤

  中新网4月2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犹他州一所青少年精神病治疗中心发生骚乱,多人受伤。

  报道称,事发地位于圣乔治市的红岩峡谷学校(Red Rock Canyon School)。特种部队和警察代表于28日晚上9点左右抵达事发现场。

  当地警方代表阿特金证实称,28日晚上该中心发生群殴事件,很多青少年受伤,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参与这一事件,有多少人受伤,也不清楚该治疗中心的工作人员是否参与其中。

  阿特金说,中心工作人员没有人受伤。

  据悉,红岩峡谷学校为12岁至18岁患有精神疾病青少年的康复中心。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