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向劳尔-卡斯特罗颁发列宁奖

俄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向劳尔-卡斯特罗颁发列宁奖
2019年05月02日 14:52 观察者网

  原标题:俄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向劳尔∙卡斯特罗颁发列宁奖

  (观察者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2日报道,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5月1日获得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颁发的列宁奖,表彰他为社会主义建设实践和巩固俄古友谊的坚定立场作出的杰出贡献。

  正在古巴访问的俄罗斯国家杜马副议长伊万∙梅利尼科夫向这位获奖的古巴前领导人颁发了证书和荣誉奖章。

  卡斯特罗在古巴首都五一游行结束后举行的隆重仪式上表示:“授予我的列宁奖有力地证明了古巴人民与俄罗斯之间在任何情况下都一直持续、至今依然在不断巩固更新的历史联系。”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