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奥巴马夫妇转战影视圈 7个项目内容公开

外媒:奥巴马夫妇转战影视圈 7个项目内容公开
2019年05月02日 10:41 参考消息

  原标题:从政坛转战影视圈 奥巴马夫妇为奈飞制作影视剧

  参考消息网5月2日报道 外媒称,贝拉克·奥巴马和米歇尔·奥巴马公开了他们在流媒体平台奈飞公司首批项目的内容。

  英国《卫报》网站4月30日报道称,这对美国前第一夫妇于2018年与奈飞签署协议,通过双方合作成立的高地制片公司制作一系列节目和电影。奥巴马说:“涉及种族和阶层、民主与民权,以及更多的问题,我们认为,这些作品不仅会给大家带来娱乐,而且还能教育和激励我们,把我们联结在一起。”

  报道指出,这7个项目既有收购的,也有新素材。既有虚构的,也有非虚构的。其内容既有针对成人的,也有针对儿童的。

  在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奥巴马夫妇买下了广受好评的纪录片《美国工厂》。另一项收购涉及仍在制作中的关于为残疾青少年举办夏令营的纪录片《瘸子夏令营》。

  报道称,奥巴马夫妇还将与《点球成金》和《大空头》的作者迈克尔·刘易斯合作,把刘易斯的著作《第5种风险:瓦解民主》改编成系列电视纪录片。

  其他项目还包括根据戴维·W·布莱特获得普利策奖的有关废奴主义者弗雷德里克·道格拉斯著作改编的传记片、为学前儿童制作的剧集《聆听你的蔬菜,吃你父母的食物》、根据《纽约时报》专栏“被遗漏的逝者”制作的剧集,以及以战后纽约时尚界为背景的剧集《怒放》。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