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他涉嫌性侵多名未成年女孩 还用13个摄像头录下来

他涉嫌性侵多名未成年女孩 还用13个摄像头录下来
2019年05月04日 20:48 环球网

  原标题:他两年多内涉嫌在公寓性侵多名未成年女孩,还用13个摄像头记录下来……

“今日俄罗斯”4日(RT)报道截图“今日俄罗斯”4日(RT)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记者 丁洁芸]印度北部一间高级公寓正在成为警方调查的焦点,因为公寓的主人、一名63岁的退休男高管,以食物、工作等为诱饵吸引穷女孩们上门,并在两年多内涉嫌在公寓性侵多名未成年女孩,而这一切还被他自己装的13个监控摄像头给记录下来。

  “今日俄罗斯”4日(RT)援引《印度时报》消息称,这名男子叫昌德(Vimal Chand),是一位退休的保险行业高管,现年63岁,其涉嫌在家中性侵儿童,其中最小的只有10岁。当地警方表示,可能是出于偷窥的原因,昌德在家中安装了13个监控摄像头记录下了这些画面。

昌德和另一名涉案人员已被逮捕(图源:RT) 昌德和另一名涉案人员已被逮捕(图源:RT) 

  而这些画面最终被一名维修摄像系统的技术人员发现,他在将视频交给有关部门时,还曾试图敲诈昌德。

  RT的报道将昌德的公寓称为“恐怖之家”,而在当地,这却是以一个穷孩子可以免费得到食物的地方而被熟知。据警方介绍,该案的大多数受害者来自贫困家庭,而昌德则会用工作的承诺吸引他们。

  “他会以雇佣家政服务人员的名义吸引那些女孩。之后,他会给她们食物、衣服以及经济上的帮助。”当地警方称。

  昌德的一位邻居说,他的妻子2016年去世后,就开始在当地的一座寺庙里给穷女孩们送食物。“他经常给她们钱和衣服。这些孩子们为因为得到免费的礼物而高兴,然后开始在他家外面排队,因为他会给食物、钱和衣服。”

  据报道,警方目前已经追踪到至少六名受害者,昌德和另一名涉案人员也已被逮捕。此案在该地区引发了轩然大波。

责任编辑:吴金明

性侵公寓未成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