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以加沙地带冲突持续 已致四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巴以加沙地带冲突持续 已致四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2019年05月05日 10:0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巴以加沙地带冲突持续 已致四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中新网5月5日电 综合报道,以色列军队新闻处表示,当地时间5月4日,以色列坦克和空军攻击了加沙地带10多个军事目标,以回应此前巴勒斯坦发动的导弹袭击。目前,包括军事打击和边境冲突在内,已有四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资料图: 以色列军方对加沙地带多处目标实施空袭。资料图: 以色列军方对加沙地带多处目标实施空袭。

  以色列军队新闻处表示,以色列国防部军队战斗机目前正在轰炸加沙地带的哈马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的军事目标。迄今为止,以军通过动用坦克和空军,已攻击了10多个目标。

  据悉,加沙地带执政的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及其盟友“伊斯兰圣战组织”的设施遭到轰炸。巴勒斯坦卫生部发言人亚吉(Wafaa Yagi)称,目前,已有四名巴勒斯坦人因以军空袭而死亡。

  据以色列军方计算,截至当天中午,大约有90枚火箭弹从加沙地带发射至以色列南部,以军“铁穹”防御系统拦截了数十枚火箭弹,因而无人受伤。

  据悉,自2018年3月底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地区局势持续紧张。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