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以冲突升级 以色列总理宣布增兵加沙地带

巴以冲突升级 以色列总理宣布增兵加沙地带
2019年05月05日 16:40 海外网

  原标题:巴以冲突升级 以色列总理宣布增兵加沙地带

5月4日以色列一处民居被火箭弹集中(新华网)5月4日以色列一处民居被火箭弹集中(新华网)

  海外网5月5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5日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在遭到火箭弹袭击后,他已经指示国防军部署更多的步兵、装甲车和炮兵部队到巴勒斯坦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区。

  另据法新社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5日表示,以色列将会加大对加沙地带的攻击,以回应近期巴勒斯坦武装分子的火箭弹袭击。

  近日以色列与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发生冲突,以军此前空袭造成加沙地带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作为回应,当地时间4日晚,200多枚火箭弹从加沙地带发射至以色列境内,致1人死亡。随后,以军出动战机和坦克轰炸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位于加沙地带的约120个军事目标,并将继续对加沙地带的军事目标进行轰炸。

  自去年3月底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地区局势持续紧张。(海外网 汪梦唐)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