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奥斯卡影帝德尼罗:希望生活在没有特朗普的世界

奥斯卡影帝德尼罗:希望生活在没有特朗普的世界
2019年05月05日 21:08 观察者网

  原标题:奥斯卡影帝德尼罗:希望生活在没有特朗普的世界

  (观察者网讯)

  据《纽约日报》5月5日报道,美国著名演员罗伯特•德尼罗称,他梦想生活在一个无人承认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存在的世界。

  罗伯特•德尼罗是好莱坞方法演技派的代表演员,演过无数家喻户晓的影片,如《教父2》、《愤怒的公牛》等,曾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奖。

  德尼罗观看了丹尼•博伊尔执导的电影《昨天》的首映。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郁郁不得志的音乐家的故事,他生活在一个不记得披头士乐队的世界里。

  德尼罗称,他乐见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事发生在特朗普身上--人们都不记得他了。德尼罗提议电影创作者将这个想法用于新电影中。

  罗伯特•德尼罗 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罗伯特•德尼罗 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罗伯特•德尼罗曾多次批评特朗普。2018年12月,他曾表示,他认为特朗普担任美国总统时的所作所为宛如“让人无法遗忘的噩梦”。

  今年1月6日,德尼罗在接受《卫报》的专访中,还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是“一个真正的种族主义者”和一个白人至上主义者。

  早在2016年,德尼罗就曾在互联网上公布了一段自制短片,称特朗普是“猪和狗”,并想打他的脸。在2017年4月彭博社的采访中,他称特朗普“极其自恋,处处以自我为中心。真不知道这种自信是哪里来的。”

  在2017年9月,在他接受CNN的采访中,他称“特朗普只会一件事——信口开河,随意侮辱人。而可笑的是,你还对他束手无策,真的是难以原谅。”

  2018年6月,他曾在美国戏剧界奖项托尼奖的颁奖典礼上大骂特朗普。他在介绍一位演员的表演时,直接对特朗普骂起了脏话,“Fu*k特朗普!”

  不甘示弱的特朗普在推特上回击德尼罗,“智商真低”,“脑袋被打坏掉了吧”,“快醒醒吧”。

  “我昨晚看着他,真的相信他脑袋被打坏掉了,”特朗普说:“我猜他还没有意识到现在的经济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就业率也一直保持在高位,很多公司涌入我们的国家。快醒醒吧!”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