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头胎即将诞生 哈里王子爱妻正在分娩

外媒:头胎即将诞生 哈里王子爱妻正在分娩
2019年05月06日 21:05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头胎即将诞生 哈里王子爱妻正在分娩!] 据外媒报道,白金汉宫称,哈里王子妻子梅根王妃正在分娩。

  另据海外网报道:好事将近?英国哈里王子之妻梅根进入分娩状态

外媒报道截图(图源:推特)外媒报道截图(图源:推特)

  海外网5月6日电 据天空新闻报道,英国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马克尔已经进入分娩状态。这个即将出生的孩子将是英国王位的第七顺位继承人。

梅根和哈里(图源:Getty)梅根和哈里(图源:Getty)

  据英国肯辛顿宫方面2018年10月宣布,梅根的预产期将在2019年春天。随后,外界传出这位王妃的预产期将在4月下旬到5月初。(海外网/梁毅)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