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黎七名消防员涉嫌强暴被拘 检方发起调查

巴黎七名消防员涉嫌强暴被拘 检方发起调查
2019年05月06日 13:21 海外网

  原标题:法国巴黎七名消防员涉嫌强暴被拘 检方发起调查

图源:巴黎人报图源:巴黎人报

  海外网5月6日电 当地时间4日,一名挪威女生报案称,在巴黎十四区普莱桑斯消防站遭强暴,目前七名涉案消防员被拘留,巴黎检察官办公室已发起调查。

  据《巴黎人报》报道,3日晚,不在值班期间的几名消防员举行一场同事之间的聚会,在巴黎六区一间酒吧邂逅三名挪威女生,相谈甚欢,4日凌晨2点30分相约一起到六区另一个地方继续喝酒。凌晨4时许,其中一名消防员M.G将挪威女生G.T带回自己位于十四区消防站的宿舍。

  之后,双方对于事件发展有了不同的说法。女生G.T承认,她同意与此名消防员发生关系,但之后遭到其他六七名消防员强暴。消防员M.G则称,一切系属女生自愿。

  G.T称,事发后她把自己关在浴室里哭。4日早晨,被其他在酒吧遇到的消防员带回消防站的挪威女伴找到她,将她从消防站带出来,她随即报案,并到法医研究所接受检查。

  巴黎第三司法警区的调查人员接手此案,封锁事发宿舍进行现场取证,取得涉事消防员们的名单,4日逮捕了三人,5日又逮捕四人。

  巴黎消防队发言人加布里埃尔·布吕斯中校对媒体确认,一般情况下,消防员不得带外人进入消防站。他同时表示,涉事消防员已被警方拘留,现阶段应停职接受调查,消防队将根据听证会的结果采取相应处理。他强调,“这种行为绝不能被容忍,这违背巴黎消防队所倡导的价值观,消防员们必须树立榜样。如果强奸嫌疑得到证实,我们会严肃处理。”

  巴黎警察总部曾曝出震惊世界的轮奸丑闻。四名警察涉嫌于2014年4月在总部强暴加拿大游客艾米莉·斯潘顿,其后两人被释放,巴黎警方侦查与行动大队(BRI)的特种队警察吉林和勒杜安被立案调查,案件经五年严查于2019年1月31日宣判,两名被告被判七年监禁,并处罚款2万欧元。巴黎警方侦查与行动大队被认为是警察中的精锐,而被指控作案的地点是巴黎警察总部所在地,该案曾强烈震撼法国警界和国际舆论。(海外网-法国-鲁佳)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